close
今天下午,因為車子停在竹教大新大樓地下室,
(以前停系館前,下課就直接回家)

上完一個鋼琴學生,滿腦子海頓,閑閑走過操場,
這學期5個學生,態度都很認真,系主任也常常關心問身體如何,
其實癌症病人是需要接觸外界。跳脫ㄧ 下。只要作息正常,我自己也喜歡這樣。
工作又是興趣,下課也不排私人學生,晃一晃。

順便看看講堂,有什麼新鮮玩意ㄦ(外系的演講居多)

ㄟˊ~~~  不會吧!

趙大鼻來演講! 

以前,好友寄來趙大鼻的抗癌日記,我就常上去看,也留過言,
小我20歲的大男生,5年了,淋巴癌。
我悄悄溜進去,還有20分鐘結束,

看著一個原本只是偷窺他生活,默默關心。現在活生生的人,拿著麥克風,感覺很奇妙。
他說,如果他的演講可以影響一些人,改變生活,注意健康,多活3年,就等於他也活了3年,不管自己生死如何。


認識這個人,請看
http://blog.chinatimes.com/blognews/archive/2007/10/09/204780.html

真是,神的奇妙作為,讓我們相遇,我跟他提,11月音樂會的心情,跟他寫漫畫日記,是ㄧ樣的心情
作為告別的方式。 結果,他說,一定會來聽。(他住桃園) 身上,僅剩給學校老師的1張貴賓券,給了他。(當天,他真的來了!!)
哈哈,奇遇阿!

看著他,年輕的笑容,照片中,兩個人的鼻子,都很大!! 大鼻二人組,抗癌! 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