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不就是上台表演,下台鞠躬嗎?

但是,那天要有好的表演,先前作業有不少。

最重要是表演人員,情況如何。

F4 的翁爸,腳受傷,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觀察。本來和林爸要去太魯閣跑21公里的,看來要好好休息。

阿立,昨天嘔吐不止,急診點滴,判斷是急性腸胃炎。今天,仍休假頭昏。並下重誓,這輩子~~不再喝飲料,不再半夜上大夜班(偷偷打電動),他一直問,媽媽,我會不會好?  我身體怎麼了?  (兒子,我這麼嚴重都沒事,不要怕啦!  不過聖靈感動你,這麼有智慧的戒冰飲,晚睡,應該會找回健康)

三民國中有4班H1N1停課,包括兒子的班,所以其實也有疑慮,兒子還問,會不會潛伏阿? 所以沒發燒,繼續觀察。
師院音樂系大ㄧ隔宿露營,結束就傳出病例。  明天去上課,還要消毒鍵盤。

也有類流感的小朋友。2周都沒上鋼琴課了。

鏡湖老師(任職朱宗慶打擊教室) 挺著大肚子敲木琴,希望,北鼻在台上要合作。

我下週二要看癌指數,過了1個月自然人的生活,希望繼續下去。

本週六,合唱小朋友第一次兩組30人一起練習,希望順利。

海報30張,光了。
節目單即小張DM也完成了。付印中。
感謝大家支持,票也有8成以上,而且有遠從台北,中壢,南投,雲林,最遠花蓮來的朋友。不斷還有詢問者。
先生公司來了78位支持者,國樂團和三民國小也來了80位,還有演出者的親友團,
我ㄧ直跟神求,最後倒數18天,每天都要爭戰,讓音樂會靠主得勝。

當天,有兩支額溫槍,跟一些口罩。希望,台上台下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