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啦! 感謝主!

今天報告出來了!
CEA 0.9
CA15-3  8

11月底回診X光,乳超。
所以,看來音樂會本人是可以
上台了 (代打的阿凱,可以鬆一口氣了)

6:00去看胰臟癌/淋巴癌的惠珍小弟,我還傻傻以為三總在台大附近(30年前的往事記憶)
原來搬去內湖10多年了。 師丈用手機 GPS, 下班時間竟然沒塞車。6:30 就到了,峻傑門診大廳外等著。
醫院好像園區廠房,比台大豪華,尤其是祥瑞病房,刷卡才能進入區域,設備色調,5星級水準。


建中高材生,清大,科技大廠業務主管。身邊有不少這樣的才子,才女,在台灣這樣的小孩並不陌生。
他告訴我遲遲未接受主耶穌是怕,今天,靠自己的意志,主權,失敗就認了。
但是把生命交給神,萬一,萬一結果還是一樣,怕自己會崩潰。也無法再相信自己。

我說,我來看你,是給你信心。
我關心你,不是來推銷主耶穌,只是告訴你,神要我來,我不得不來,神已經先愛你。

中間,護士拿嗎啡止痛劑。L 弟應該開始痛了,但他還是請護士10分鐘以後再來。

最後,我問他介不介意,做個禱告? 於是,惠珍的先生-峻傑與大姊,我們四人同心合意
為L病痛,感謝神,預備了充分溝通的醫療團隊,也給L智慧作最好的選擇與決定。
重要的是,知道天地間有這樣一位神,只要尋求,就必看見。
神保守明天的膽管引流手術順利,可以進行必要的化療。阿門。

大姐跟我同年,我弟弟與小弟同年,覺得他就像是我弟弟。
一樣資優,一樣耐操,一樣讓人擔心。
回程,惠珍很驚喜他聰明絕頂的弟弟願意我與他禱告。
凡事在神都能,希望這顆種子,在這段與主相親近的時間,慢慢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