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映婷
  • 2007巴洛克第二名(第一名從缺)
  • 2007市賽優等

 生命感言:

生命,就是活在當下;越是崎嶇,越是精采。

 




趙映澄
  • 2007巴洛克第二名(第一名從缺)
  • 2007市賽優等

生命感言 : 生命的美好是在於創造





邵啟立

2007新竹市音樂比賽大提琴第一名
參加三民國小國樂團4年,出國演奏多次,絲竹團全國比賽特優
目前參加三民國中男聲合唱團,經典國樂團

生命是一個圓,看來是結束或許是另一個起點。


羅雅馨

,我是六年級的羅雅馨,我從幼稚園就開始跟 何 老師學琴,
剛開始我是個完全不懂音樂的人,現在我已經可以和音樂相處得很融洽,
這都要感 謝何 老師不厭其煩辛苦的教導,最後我想跟 何 老師說:謝謝您辛苦的教我!
讓我有今天的成就,老師,你要加油呦!努力的戰勝病魔,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生命感言:成功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是爬不上去的。





蔡悅承  國小六年級

6歲開始學鋼琴,師事何春熙、程瓊瑩老師

2006年新竹菁英杯音樂比賽國小鋼琴B組二年級組第五名.

2007年新竹菁英杯音樂比賽國小鋼琴B組三年級組優等獎

 

美妙的音樂成為我工作的夥伴,柔和的樂聲成為安慰我心的知己。





梅耀軒 建華國中音樂班

中提琴文化盃比賽,新竹區2次冠軍,全國第2名。
鋼琴 2007 新竹市賽甲等



新竹基督教會兒童詩班

曾 國政  鄭惟心  涂美群  田馨如  湯傳智  曾宜婷  涂美伶  曾子倚  葉宇浩  葉雨青  陳姿羽    楊詩婷  蔡悅承  邵啟立


三民國小合唱團

伍宣如、王永欣、蘇品蓉、王伶鈺、劉若彤、張嘉彣、張佑祺、虞筱彤、劉至恩、鄧妍允、李盈樺、王芷鈺、林印芯、劉彥佑、.謝有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