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瓊瑩
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Evanston, IL)鋼琴演奏博士。
現任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專任副教授。
生命是:我還在品嚐。



湯曙如

1995
考入新竹市建華國中音樂班

1998 高中聯招術科第三名考入新竹高中音樂班

1999 獲新竹高中音樂比賽莫札特鋼琴協奏曲比賽第二名

2001 鍵盤組第一名成績進入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就讀

2003 獲台北縣音樂比賽大專鋼琴A組第二名

2003 五月 於台大迴廊舉辦獨奏會

2004 十二月 於台大迴廊舉辦獨奏會

2005 四月 參與鍾耀光與()現代樂團流轉的傳統演出於台北演奏廳

2007 一月 獲美國紐約市立大學獎學金,於其音樂研究所演奏組就讀

2007 五月 於台灣駐紐約辦事處舉辦台北文化交流音樂會

2007 五月 獲獎:The Discimus ut Serviamus Music Award

2007 十一月 於紐約市立大學之現代音樂節(New Music Festival )彈奏

   Eleanor Cory : Conversation大獲好評

2008 四月 獲紐約市立大學協奏曲比賽冠軍

2008 五月 獲獎:Chamber Music Live Awards

2009 五月 於台北十方樂集新竹國際會議廳

舉辦兩場三重奏音樂會:美麗的三角關係


謝佳林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畢業    主修鋼琴   副修長笛

 

●鋼琴老師

●表演藝術企劃與執行

 

 

音樂之追求 —   永無止境


林彥辰


小提琴演奏碩士,畢業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音樂研究所。
曾師事楊惠雯老師、廖維君老師、林雅皎教授、
Mr. Michael DavisDr. Kia-Hui TanMr. Ken Johnston等老師。
舉辦過多場個人獨奏與室內樂音樂會,曾與瀋陽音樂學院大師班交流、並獲得保送至俄亥俄州立大學博士班的資格。

 

 用生命釀造的音樂,最美!


江旻

台中縣人,畢業於新民高中國中部音樂班,彰化高中音樂班,現就讀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三年級。

主修小提琴,曾師事 廖維 君老師、 楊慧雯 老師、 張藝獻 老師、 郭人華 老師,現師事 林雅皎 老師。

副修鋼琴,曾師事 廖文瑛 老師、 洪雅蓉 老師、 趙慧如 老師、 程瓊瑩 老師、 璩雅文 老師、現師事 何春熙 老師。

 

2007 年參加大元國小成校十周年校友音樂會獨奏。

   參加大元校友合唱團於財團法人大里市菩提安養中心舉辦的九九重陽節

   敬老活動演出。

2008年於新竹教育大學舉辦「古典.現代」聯合音樂會。

   參加大元國小校慶校友聯合音樂會,擔任小提琴獨奏。

2009年參加2009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親子系列2~唱唱跳跳扮戲去~兒童劇「蚊

   子歷險記」擔任鋼琴伴奏,於台中中興堂演出。

   參加台中市第七屆大里杙音樂節大元校友合唱於台中縣大里高中演出。

       參加參與教育部與新竹教育大學謝鴻鳴老師聯合辦的第十八屆國際達

   克羅士音樂節奏研習會,獲得法籍鋼琴即興大師-洛杭.蘇邑思(Laurent

    Sourisse)簽發研習時數之中英文證書。

   參加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系學會舉辦的台中縣萬豐國小愛心義演。

   參加何春熙老師舉辦的「生命的河流」師生聯合音樂會於新竹縣文化局

    演藝廳演出。

   於新竹教育大學舉辦「仨人」聯合音樂會。

 



王英澄
花蓮人,畢業於明義國小音樂班、花崗國中音樂班、花蓮高中音樂班,現就讀於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三年級,主修長笛,現師事林薏蕙老師,副修鋼琴,現師事何春熙老師。
2008 新竹市音樂比賽長笛獨奏大專組A組優等
2008 接受Trevor Wye 大師指導

楊鏡湖,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研究所在職專班在學中, 主修打擊, 師事吳珮菁。

目前任教於新竹市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筑風教室, 從事打擊樂團體或個別教學及學校樂團打擊分部課。
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王彥

 

學琴歷程:

1995年出生,7歲開始學小提琴,依序師事方正仁、趙恆振及廖嘉弘老師。

得獎及演出紀錄:

2003年維也納音樂教育全國小提琴獨奏三年級組第一名.

2003年度新竹縣國小組小提琴獨奏第一名.

2005年度新竹縣國小組小提琴獨奏第一名.

2006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小B組小提琴獨奏第一名.

2006年行天宮菁英賽少年組小提琴獨奏優等獎(為最年輕之得獎者).

20073月受邀參加新竹高中錢舟大師班,指定為示範演出者.

20073月參加「聖彼得堡愛樂首席和安徒生愛樂音樂會」在國家演奏廳演出.

20074月獲選為實踐大學所主辦的明日之星,親受聖彼得堡愛樂(世界十大樂團之一)首席克利屈科夫指導,並獲邀在「頂尖名家與台灣新秀音樂會」中演出.

200712月新竹縣國中B組小提琴獨奏特優第一名.

2008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中B組小提琴獨奏第二名.

2008年在臺灣國際鋼琴藝術節中,參加安徒生愛樂室內樂團與葉綠娜、魏樂富、諸大明、嚴俊傑協奏演出。

20094月參加「安徒生愛樂魔幻提琴手II音樂會」在國家演奏廳演出.

20094月參加新竹高中及新竹教育大學史德方若威(Stefanovic)大師班,為示範演出者.

 

生命感言: 音樂給人的感動是很微妙的,他給我相當大的影響,然而,學好音樂也需要相當大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