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F4 ,一群多年看著兒女上台,背後支持的愛樂基督徒爸爸(恰好都是何老師的學生把拔),
人生第一次自己站上舞台唱歌,
而且是大舞台,兩廳院售票演出。這一切,為了榮耀神。
(已經有人問, 可以F5嗎?  參加條件,must over forty, must be a father, must be 腰圍不能太瘦,頭髮不能太多)
宋智達,屏東縣麟洛鄉人。1987年,自工研院離職赴美留學。 曾任職於美國IntelBell LabHP1998夏天,宋智達被Siemens派駐德國。 由於參與多國、多樣產品的開發,累積了豐沛的技術、經驗與人脈。 旅居德國、美國共16年,歷經不同國際大廠的歷練後,20021月, 宋智達得到德國聯邦政府創業資金,創立影像IC設計公司:沛錦科技。
所開發之技術多授權予歐、美、日的頂級公司。
宋智達常在台灣、
德國各大學、工研院及電台做科技、文化與創業演講,分享歐、美見聞, 見證上帝豐盛的慈愛與恩典。

§ 洪櫻玲 §

    彰化縣人,6歲開始學琴。於1981年考入台南家專音樂科(現台南科技大學)19866月畢業,同年9月插考東海音樂系二年級,主修聲樂,副修鋼琴。並於10月參加陸光二隊,奪得第22屆國軍文藝最佳女演唱演員金像獎。1989年以優異成績畢業,並於7月考上山葉講師,從事兒童音樂教學工作‧鋼琴曾師事:黃繼美、蘇昭蓉、李潤愛、Thomas Linde、陳敏華、張喆、陳惠文、何春熙教師。聲樂曾師事:謝碧慧、張清郎、孫德珍、何守真、陳思照、周同芳、湯慧茹等教師。

   曾任職山葉音樂班專任講師及山葉音樂系統各級檢定監考官(1989-2007年,近18),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音樂老師(20049月~20086月,共4學年)。目前擔任竹大附小融合班六年級音樂老師。成立個人音樂教學工作室。20086月考上台北市教師合唱團,參與專業合唱訓練及演出。20093月有機會再次回到暌違近4年的 我家園地讀書會,與一群認真又可愛的姐妹們一起學習成長。目前工作和生活開心又自在!

    音樂會演出 : 19974月及19984月連兩屆在竹市園區大禮堂舉辦師生發表會,內容有鋼琴獨奏、四手聯彈、學生創作曲發表、打擊樂合奏、律動表演、合唱等演出。19995月底在竹市交大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師生音樂發表會,內容有鋼琴獨奏、雙鋼琴演奏及獨唱等表演。200011月底於竹市交大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洪櫻玲女高音獨唱暨學生音樂發表會。20042007年連四屆擔任曙光女中國中部歲末感恩音樂會節目策劃、指導及演出。200510月底、20074月底及20099月在清大合勤演藝廳舉辦師生音樂發表會。

 

生命感言 : 今年6月是我洪櫻玲受洗成為基督徒滿10年。我堅信上帝必看顧一切,使我有勇氣去看清並願意調整自己的人生順序,相信無論順境亦或逆境都是上帝為使我更強壯的祝福。

李愛華簡介

五歲由彩色玩具鋼琴開始,一頭栽進音樂世界,鋼琴曾師事曹律,陳明美,林玲玲,何春熙,陳惠文老師,作曲曾師事神田泰彥,曾興魁教授,2000-2002年進入美國Berklee音樂學院研習。

由1995年起為山葉兒童音樂教室專任講師,並於2005,2008,2009,指導學生作曲獲選山葉兒童作曲發表(Junior Original
Concert)台灣北區及台灣區代表,個人作品有網站配樂,影片配樂,舞蹈配樂及earcon製作。

生命感言: 在人生急轉彎時,幸好有音樂。在情緒的暴風雨中,我聽歌,唱歌,彈琴,讓自己回到宇宙愛的懷抱裏,並看到世界的美好。




 

Ryan Liao  廖為恩

2006 台灣區新竹菁英盃音樂大賽決賽 鋼琴兒童五年級組 第一名

2008 台灣區新竹菁英盃音樂大賽決賽 鋼琴少年組 第七名

 

感謝信實永不改變的神,讓我能用音樂稱頌讚美祂!

感謝爸爸媽媽的栽培,陪伴我度過無數次學琴的瓶頸!

感謝上帝感動何老師在滿檔情況下仍願意收我這學生,

在她耐心﹑活潑及富有創意的教導之下,

使我學琴的態度從消極轉變為積極,

讓我很有信心的在教會和學校班上當伴奏。

如今,對古典音樂特別喜愛。
蕭邦更是我的最愛,謝謝湯曙如老師的指導。

感謝上帝讓我們在這裡相聚!

感謝何老師,讓我有機會參加感恩音樂會的演出。

願每一個音符都蒙神喜悅。

 

「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就是明智。 (箴 9:10)

The fear of the Lord is the start of wisdom, and the knowledge of the Holy One gives a wise mind  (Proverbs 9:10)」

 



彭佑翔,國小三年級。

我很喜歡音樂,尤其喜歡鋼琴和小提琴這兩種樂器。每次聽到它們美妙的旋律,都會讓我心情隨之起舞,彷彿有一種魔力,呼喚我不斷地努力練習。希望將來我能成為一位傑出的小提琴演奏家。



生命就是在世界上的時間與機會
沒有下雨,就沒有彩虹;人就是這樣,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就.

國小五年級 謝承芳
2006年9月 開始學琴,曾參加
2006 關東國小國樂社(二胡)
2008 巴洛克鋼琴大賽第三名
2009 巴洛克鋼琴大賽第九名
2009 關東國小合唱團兼伴奏


我是周欣誼, 一個喜歡音樂的人。
自從跟何老師學琴以後,
我自覺進步很多,
老師鼓勵我參加比賽後,
我得到了許多比賽佳績,
但是重要的不是這些佳績,
而是更多的比賽經驗。
在這裡,我要向老師說聲謝謝您!
我從來沒想到這麼樂觀、這麼有活力的何老師也會受到病魔的攻擊................
 
我在此立下我的生命感言:
從今天起我要好好的珍惜我有如寶石般的生命,
我也要繼續認真練琴,
不要讓老師失望!
 
 
我希望主能幫助你一起戰勝病魔!!!!!!!!!!!!!!!!!!!!!!!!


洪萱
2007 台灣區新竹菁英盃音樂大賽決賽 鋼琴六年級組 第2名
2008 台灣區新竹菁英盃音樂大賽決賽  鋼琴少年組 第4名

各種音樂在我生命裡演著重要的角色,認識何老師也是我最大的幸運--沒有她,我的音樂之路不會啟程。

 

邱粲然
 
六歲時,和大多數學琴的孩子一樣,接觸拜爾
三年多的光陰流逝了,時間總是與成長糾結在一起,改變了我以及我身邊周遭的人
讓自己更清楚深入到自己的內心
在音樂的道路上,不變的是
 
 
我永遠是音樂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