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雷雨交加。
我讀經後,浮現一個訊息。


到了台新銀行11樓,主持人,樂倫開朗活力,
她母親多年前喉癌過世,也目睹過程的艱辛。
所以,對我的"故事"很有興趣,
我們都讚嘆,神在我們身上做了奇妙的大事。
樂倫7年前信主,靠神喜樂, 乃是良藥。

節目在,巴哈小提琴partita no.3, prelude,
大提琴無伴奏第一號 prelude
德佛札克斯拉夫舞曲管弦樂版本 op.72, no.2 與介紹團員

對談中,一個鐘頭,很快結束。
莉芸簡訊(以前的學生)馬上傳來: 老師,你的聲音在廣播中不一樣,好舒服喔!好感動!

我自己也好想聽,很好奇,我講了甚麼? (ㄟˊ??)
莉芸一直說應該把內容寫出來分享,

等樂倫寄給我MP3再聽聽看,
至於我的訊息,訪談中也說到就是

Life is to GIVE andto Forgive

給予,讓人軟弱變剛強

寬恕,真正平安如江河




莉芸說, 老師,明年我也要上台啦!

明年???!!

我今年,過得如此豐盛,用音樂會紀念 "周年慶"
是阿,將來的路,交託主手中,心體驗,新體驗,說也說不完呢!
(淑美,你的銀製手工耳環亮相啦!)
至於明年的事,不敢貿然答應,放在禱告中囉! 

走出大樓,竟然艷陽高照。不管風雨還是好天氣,都要感恩讚美,因為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