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電腦大當機,人腦作業排長龍。

我到劉醫師門診時,剛好是我的序號,直接走進去不用等。

肝指數 GOT  16, GPT  22

劉醫師說,你去問全辦公室的人,肝指數應該沒有人比你好,比健康的人還健康。
我對你很有信心。(沒錯,我18歲的男學生上周才說,他的肝指數80多哩@@,正常40以下)

我接著說,我對自己也很有信心阿。
醫生應該很喜歡聽到病人這麼說吧!

當然,大部分都愁眉苦臉的,你還真有趣。

領藥,批價,手寫,等很久。後來電腦修好了,心情很好。
人的情緒是可以不受外界影響,可是容易受內界左右,練習中。
7點結束,和老公去師大路吃了印度料理慶祝,手牽手彷彿回到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