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老照片,可以訴說許多過往。我是一位音樂工人,很欣慰做的勞苦,上帝都眷顧。



站立者。左二,是阿立的大提琴老師湯雅筑,那時還國中生。現在當媽媽了。 (阿立還在宇宙中,何老師根本不想生第二胎,那時。結果不久就懷孕了@@ 聖誕禮物!!)
右三,關郁如,現在已經是雪梨音樂院畢業的鋼琴老師,全家移民。但是,驚喜的是,部落格找到我又連絡上。

郁如媽媽,回台灣,2周前來看我,非常喜樂的基督徒姊妹。 她媽媽失智多年過世,婆婆也中風10年,但是她都跟婆婆 說,你是中風組選美冠軍。
媽媽則是阿茲海默組選美冠軍。 那何老師也是,少奶奶組 最美的。謝謝阿。


阿立還在媽媽肚子裡6個月大。照片左二 佳林,左五 愛華,左六郁如,都是鋼琴老師囉!




那時每年兩次音樂會,學生家長對上台都很期待。





找找看,裡面有誰? 帥哥俊穎媽媽,打電話來,說帶員工10幾人,俊穎會帶女朋友來。(左二)
愛華媽媽今天給我柿餅時,告訴我貞瑩會帶未婚夫來,爸媽都會出席(右二)
這些 "失散多年"的 學生,家長,因著感恩音樂會,跟愛,像浮萍一樣聚集,來看老師,給老師加油。

而湯曙如,李愛華,謝佳林,萬佳鷺,湯雅筑都成長為獨當一面的老師。
照片中,兩位上哈佛,一位上麻省理工,一位上了北醫,其他都很傑出。

溫馨台上台下音樂情。12年不見,真期待再見到你們!  記得照相留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