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妙妙和思薇拿票,聊了一下。

我們喝了鳳梨百香果蘋果綜合果汁,現榨。

她們都說,我算癌症病人調養的好的,我只能說,許多人的祝福,
就像卓雯說的:
春熙姐,你很幸福!!

我的數據,目前很好。
雖然,症狀有腹腔左邊脹脹,臉上起疹子,我猜是泰莫西芬的傑作,打亂我的女性荷爾蒙,腿毛變長了,體重多一些。 (ㄟ,鋼琴家好像不該說這些) 本來20年不午睡的,現在下午就有睡意 (周日,千萬別邊彈邊睡著阿),另外,指甲容易裂,我已經彈裂拇指2次,無名指1次,指尖麻麻,腳趾麻麻,膝蓋有時抽痛一下,腦後有時痛3-5秒鐘,應該是紫杉醇的後遺症。 奇妙的是,瓶蓋轉不開,竟然能彈貝多芬!!


不過,不要抱怨,要感恩,新造的人,在神看來,都是好的。

我的拉丁舞老師也要來聽呢! (那個屁股扭得怪怪歐巴桑,會彈鋼琴厚! 來瞧瞧!  我的年齡只比她媽媽小一歲! 這位老師可是銅牌選手喔!)

還有,許多朋友帶也是生病的朋友來聽,台下的生命故事更精彩。 而台上除了我,有3位演出者媽媽也是乳癌,一位甲狀腺癌,大家都很正面的過每一天。這些媽媽,給我很大的支持。

周日2:00櫃檯,保留的貴賓票,別忘了拿喔!  還有免費口罩300個 (耀軒爸爸提供), 量額溫,貼粉紅色貼紙!!
謝謝教會提供免費聖經索取,放一樓櫃台。
謝謝光宏老師聯絡贊助攝影工程與 DVD

只剩下,彩排,假睫毛,投影片。

我該關機,收心,周日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