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謝謝大家,放下重要的事,來到音樂會場,
打開你們的心
讓我的音樂觸摸到你! 
我們的生命河流有交會!

~~~~~~~

老師,

您的音樂會真的很成功,我把貴賓卷給詹芳如老師他們坐,我跟另外一個乾女兒做到後面去了。
當你第一個和弦彈出,就像我剛聽到你得癌症一樣讓我Shock,
音樂一直流動下去,我的思緒就跟著你這些日子癌症的情緒流動
Shock---勉強接受---矛盾---必須接受---欣然接受---又陷入低潮---起來(眾親友團的鼓勵)
---真正起來(上帝的愛澆灌和豐盛恩典)---進入真正的平安和喜樂---耶穌愛你
很少看到觀眾是那麼專注的聽表演,每個人好像深怕多一次呼吸就會漏了一個音符。
表演前的螢幕分享--煙火--死亡---戰士---很有人生睿智的分享
若有可能給小弟看看,相信一定會很受激勵的



~~~~~~~~~~~~~
師父
 
 
 徒弟想說的除了恭喜還是恭喜!!!
 
 
 恭喜師父完成了艱難的任務,一切都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這盡20年的教學生涯,培育了無數人才,更培養出無數喜愛音樂的人,師傅功不可沒!!
 
 看到師傅有這番成就,徒弟我也不能丟師傅的臉,要好好努力經營,好好培育下一代~
 
 昨天的音樂會,我真的很感動,也偷偷掉淚了@@~~~~ 
 
 
 
 
 祝福妳ㄧ切平安
 
~~~~~~~~~~~~~~~~~~~~~~~~~~

Dear  老師
 
感謝您讓我參予 這場充滿  愛與感動的音樂會
真的謝謝您!
 
我的同學 , 學生及家長  都跟我說 這場音樂會真的太棒了!! 
每個人都被 您的勇敢 及 對音樂的熱情 和 對生命認真的態度  
而大大的感動  , 好多人都哭了呢!  也包括我在內 ,  大家都深深的被感動著...
有這個榮幸可以參予這場音樂會, 真的好幸福 !
老師 ~ ~ 您好棒!
 
 
老師,
您讓大家的內心 , 都充滿了愛及勇氣 , 謝謝您!
  
對了 , 我表演時, 穿您借給我的 "黑色亮面禮服"
大家都說這件衣服好漂亮喔!
我就很開心跟大家說 , 這是老師您借給我穿的
他們都很羨慕喔 , 呵呵~

~~~~~~~~~~~~~~~~~~~~~~
~~~~~~

Dear  何春熙老師:

    您好!很冒昧的寫信給您  。 您並不認識我,所以容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叫陳OO,曾於1993-1997年任職OO國中音 樂 老師,常聽 許OO 老師提到您,為了請教您一些教學上的經驗,我曾經和您通過一次電話,只是這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之後我成為一位在家教育的媽媽,有一次慕真想邀請 何 老師與我們分享「如何陪孩子練琴」,後來沒有辦成,就這樣與 何 老師失之交臂,但您的名字我已經不陌生。

11/14我在聖經書院參加慕真的年會,結束後無意間在櫃臺發現何老師音樂會的訊息,看到海報我有一種特別的感動,我相信是上帝帶領我來參加這場音樂會。

好久好久沒這樣被音樂觸動。每天在四個孩子中間轉呀轉,幾乎忘卻那音樂的純淨與美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對我並不陌生,但是我聽到您指下流洩出的天籟,真是言語無法形容。我厭煩了那些炫耀技巧或是過度裝飾的音樂,渴望聽到乾淨單純的琴音。您透過指尖不矜不誇的訴說生命的盼望、勇氣、信賴,透過音樂沒有保留的獻上自己,聆聽您的音樂,使我覺得謙卑。

音樂會已經過了,我腦海中還不斷迴響著音樂會中的種種,所以鼓起勇氣和您聯絡。。。。。。。最後,再 謝謝何 老師,不管您的決定如何,我都謝謝您帶給我的感動,感謝上帝把這樣的機會賜給我。

願上帝賜福與您!

 韻  上

~~~~~~~~~~~~


我也來個後記吧!
真的很開心看到老師跟同學,還有阿熙奮力的演出,當時真的每個在現場的人
心裡都充滿感動!彈的太好了,小提琴家拉的超正的,就連F4的表演也令人稱讚。
各位沒時間參加的同學真是太可惜了!高級享受就由我來代勞囉。除此之外,
我還笑納了何媽媽的晚宴:有龍蝦、鮑魚、紅甘、烤羊排、蝦鬆、烏骨雞湯等等
,沒吃完的也帶回家去了,不要太羨慕我喔!

12月12日的校慶,大家一定要來喔!

                瑜文





(後記)
 
阿熙, 那束花是特別為你訂做的 ;
因為它命名為 [The Precious Moment].....that's for you !! 


 
那是代表台灣拿到世界花藝設計冠軍的[克莉絲汀花坊]的精心傑作......
很高興妳喜歡 !!
 
(哈!我們一家三口為了護送那束花..不敢搭高鐵改親自開車呢!!)
 
小朱 
 

日期: 2009年11月17日,二,上午11:30

Dear 阿熙,
 
今天才念著妳呢!!
 
不瞞妳說, 我的大小老闆都對妳著迷不已......
最好玩是我的大老闆, 竟然用最純真原始的方式,
劃下一隻火雞...謝謝Tracy阿姨, 為他重生的老爸,
演奏生日快樂的安可曲 !!!  (It's really awesome.)
 
那場[感恩音樂會]真是讓人驚喜&感動!!
最棒的是, 咱們阿熙, 完全顛覆傳統..黑色絲質西裝長褲+銀色
Bling Bling的內搭背心+兩片長睫毛+[Sex&TheCity]式的黑色高跟鞋...
WOW !!! 真是叫人驚艷呵 !!!  
 
我們家老爺聽完阿熙的演奏, 忍不住頻頻點頭讚賞!!
雖然高中的時候, 阿熙早已展現傲人的才華.
那天再次看到迷人的阿熙, 充滿自信的在台上演奏...
我們每個人都沉醉在她更成熟更大器更精湛的表演 !!!
 
 
 
我們幾位同學呢....追去找我們的新偶像[F4的小邵],
一起對他歡呼讚嘆說...[哇!! 小邵, 您;唱歌好好聽喔!!]
(阿熙, 妳好幸福喔!!)
 
嘻嘻!! 我那天除了跟阿熙抱抱, 還有握到小邵和楚雲的手喔!!
(喔還有握了另兩位老公的手--師丈&敏華老公也是我欣賞的)
 
阿熙, 我先忙完姑姑的事...再跟妳預約下午茶(新竹台北都好!!)
 
再次感謝 & talk to you soon.
 
Judy


~~~~~~~~~~~


音樂會趙伯伯也感動得一直拭淚
 
 
音樂會會前看到許多我不認識的弟兄姐妹
 
手牽著手禱告  真讓人感動
 
我們教會在當天早上信息前一同為音樂會禱告
 
鄭哥去講道從豐原趕回來坐在後面
 
我們教會約有55位前往
 
整個音樂會滿了神的同在
 
真是榮耀歸給神
 
碧芬
 

~~~~~~~~~~~~~
另外給我老公的迴響也不少


Dear Peter,

Just like 楚雲said, a pair of dancing hands, grace and elegant fingers,
all the performers did really touch our hearts,

As for you, a member of ripe men  F4,  in Taiwanese," 就出ㄧ張嘴!"
but I like it too,

To a life fighter like your wife, what can I say more?

BTW,
1. A very nice translation of her Chinese name from Tracy, was she named with Trace first?
2. Are you all Christian in your family?

Regards

~~~~~~~~~
Dear Peter:

        I realy enjoy it, it makes me remember that I have a piano.
        I got my first piano in my ten years old birthday, but sale out due to economic issue.....It's  a sad timing.
        But finally my mama send back to me a electrical piano as compensation after 30.
       
        Your concert bring me back to old time when I was learning the piano, it's exciting, but also tough time.
        I realy like your wife, even I ever talked to her. But, she is beautiful, strong and 熱情, a beautiful fighter.
        Please give my blessing to her.
        Thank you again to give me this chance to feel alive.
       
Best Regards

~~~~~~

Peter,
我要摯上十二份的感謝, 很榮幸的能被邀請參加這個響宴, 讓我們有個如此美好的下午.

謝謝您, 也代我向您太太致謝, 真是太了不起了. 真的好感動!


Sincerely,

~~~~~~~~

何老師您好
恭喜您的音樂會大大的成功喔!
我想我们已感受到生命的價值與可貴
即使您在逆境中也不放棄
並且賣力的用音樂傳播上帝的恩典與愛
這福音的種子
已灑入我們我们每個人的心中.....

老師
上帝保守您未來的每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培娟

~~‵~~~~~~~~



謝謝你們熱烈的回應!  受寵若驚!!  尤其福音的種子灑入心中,這樣的訊息,被收到!  神阿,您恩待來音樂會的每隻羊,謝謝神用我這樣的器皿,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也謝謝吳靜宜老師,送阿立馬友友的CD,花了2小時跑遍唱片行都絕版了,最後這片舊的比新的好,每聽一次就想起吳老師的"生命河流"印記。也謝謝您的10穀米,也祝福吳爸爸肺癌的後續療養,順利!

阿,好多禮物,下一篇,就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