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河流音樂會,全體的努力,完美的演奏與生命的激盪,不可言喻。

台上60人,台下1000人,我要說,這是我去全世界音樂廳經歷最最棒的觀眾,
我都可以感受到琴聲的迴盪,彷彿聖靈的低語
不只安靜,而是全體意志的合一,那股張力,也讓我忘記一切身上的痛苦
一小節,一小節,的彈下去。

因為,知音者眾,士為知己者死,有夠悲壯吧。

Pathetique   Sonata  我第一次音樂會演奏這條曲子是10歲,我記得8度彈到手快斷掉 (小時候的印象,手不夠放鬆,土法煉鋼,但也囫圇吞棗彈完了) 早慧的我,不識愁滋味,求學的隔離感,任性又孤獨。

如今再彈,人生本以為盛夏,突然入冬,秋天的滋味也只有想像了。

在好友的文字中,重見當時的那一刻!
就像攝影師拿出作品,連自己也驚艷,阿!  
那真的是我嗎?

謝謝你們,這幾天,在愛如潮水的鼓勵,
在你們的眼瞳中,我看見更美的自己。
也感謝神,祂看重的是人的價值
而不是能力!

請大家欣賞,完美觀眾---音樂文學素養都優的牛仔3號,她的迴響
http://blog.udn.com/book4joanne/3508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