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點回去抽血,慢慢回兒醫大樓.....................打算回去看血腫科林璟宏醫師的門診.......................... ㄟ?? 

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大孩子,很像欣宜。(欣宜是誰? 我其實只在部落格看過照片,她根本不知道我)旁邊寫文件的好像是瑛娟姐,音樂會全家有來,可是不是搬家到廈門了嗎?

我繞過去,近一點,問,妳是欣宜嗎?媽媽回頭,
阿~~~~~~~何老師,怎麼在這裡碰到妳? 欣宜帶口罩你還認得出來?

原來,他們在廈門找好房子,回來安排欣宜醫療的事情,沒想到剛好台大有遠距照護的服務,只需用25000押金,租以下電腦心電圖,血氧機,體重,血壓等,還有工程師免費家中安裝。 無期限,退回只要沒有毀損,押金全退。只需付貼片消耗品 500元1組 (500片?),數據回診時由醫師研判解讀,但是家屬也可藉著密碼上網看到,萬一異常,中心或家屬可熱線聯絡。  我很驚訝,可以連線到廈門,網路無國界阿! 欣宜是第一個跨國使用者,我竟然看到簽同意書的這一刻,太奇妙!  (台大醫療體系造福許多台灣人民,健保更是世界第一,我一整天下來2個診 200元,還拿了28天的泰莫西分。 洪蘭老師阿,偶又要跟妳唱反調了,我碰到的 醫師,護士,助理都甜美可愛好脾氣。 只要自己好脾氣,等預約單時看看書,聽聽音樂,也不用急。 不過當評審跟當病患的心界,大不同吧! 或許20歲的醫學生跟40歲的醫生,世代想法已經全盤改變了! )



欣宜是用愛澆灌的孩子 奇蹟的見證 





這個家庭,比基督徒活得更像基督徒。 神讓我透過網路,認識這一家,17年的見證。 讓我學到勇氣與忍耐順服還有夫妻之愛。
我也很感動,以欣宜的狀況,音樂會那麼長,聽完是很不容易的。爸爸開車陪伴全場,神的 大能與祝福滿滿的給我們。 

 http://www.wretch.cc/blog/wanda0417/10018052

瑛娟姊把廈門的電話給我,我是呆胞,還沒去過大陸呢!  這下子,廈門多了朋友,上海有同學,開始看看其他的世界!
感謝神,  我的新生活,豐盛,滿足!

PS.   胸腔X光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