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人就是這樣,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就碰到了。

今天阿當的朋友,華華姐說要請我吃飯。
華華姐簡直就像台灣版的慾望城市女主角,專欄作家。(特別留言,丁華華,歡迎 google)  中時、自由時報健康世界...等刊物寫了多年專欄,"閱人無數" 兒子都30歲了,自己還像30多歲。
好阿,我現在隨時 on call.  尤其有好康的。
然後,喔!  還有外國人,ㄚ當說,妳會說英文,妳坐他隔壁。

到了餐廳,才知道。原來還邀了台大醫院整形外科教授,主任。(怎麼最近跟台大醫院有緣阿?)  湯主任,與下午要主講醫學會議的美國醫師 (抱歉,沒有名片,Brian Who? 應該是國際知名Dr. 專門做大型複雜手術如陳今珮全身改造,舉例,陳今珮不是他作的)  共進午餐。  說說笑笑,華華很幽默,我都來不及翻譯,尤其是XX笑話,還真是該如何翻哩? 還是不翻? 我自己都找不到笑點 I didn't get the punch line myself.  Well......never mind.  Here comes the New dish, 國賓後~~巷子的有家平價上海菜,物超所值 XX園。我第一次吃發芽的花生炒牛肉,花蓮的樹番茄,少不了獅子頭,輕食的上海菜,推薦!



湯主任的女兒也是鋼琴家,曾和長榮樂團林昭亮一起出過協奏曲DVD。

最後,時間緊湊,還是帶他們去新竹名勝,

~~~科學園區 台灣的矽谷逛逛 沒想到吧!




我們沒有101,不過UMC大樓照照相也行,還要華華姐的"惡勢力" 才照成。  否則警衛不准呢!

ㄚ當笑說,妳以後有空就跟我們出來跑攤。

心想, 今天認識整形醫界大咖,以後魔鬼身材不用愁啦! 搞不好變型金鋼變成金剛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