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從被窩起來,冷~~~~新聞說13度低溫報到

一定要爬起來,每周五的充電時間,上一期森巴舞學完,現在是恰恰。
本姑娘,長期屁股釘在椅子上練琴,寫作,讀書,血氣不通,手冰腳冷,
這一帖物理治療+復健,便宜又大碗,還有美女環繞

非去不可!
說也奇怪,人好好或自以為好好的時候,決不會優先做這些 Fun Stuff.
But now, this is on the verytop of my bucket list.



(周圍的長輩或另一半或自己也覺得為甚麼浪費時間在玩樂上? 尤其你有了一些貼紙,或好的工作或者維持專業繼續ㄠ進去時間與精力,永遠把好玩的事延後。還告訴小朋友,如果你忍耐不吃棉花糖,等30分鐘,可以吃2個棉花糖喔! 事情的真像是,妳根本沒有30分鐘,先把糖吃了再說吧!)



馬老師是國標舞業餘組銅牌喔! 超級駭! 對於我們這些轉一圈就忘記右腳要彎還是要直的熟女阿姨,非常有耐心,而且絕不放棄! 慢的來,快的來,1次2次再跳5次.......................



至於火辣的何老師舞姿,僅提供高貴舞鞋 Superdance ,讓各位發揮想像力囉! 再加上李察吉爾灰色的眼睛,深情款款。   Dance with me 電影劇情自動播放,13度變39度,恰恰~恰~恰~恰~~~(偷用公司電腦看我布落格的姐妹們,腳也要跟我一起動,1-2-3-4- 踏病恰恰恰,踏病掐掐掐,掐完下午還要回台大照超音波& 沖人工血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