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教育大學教職員信望愛社

 

聖誕午餐約會
   
日期:98/12/23 (三)

時間:中午 1200-1300

地點:活動中心2  會議室(學務處)

 

主題:愛在生命轉彎處

內容:午餐、詩歌歡唱、感人見證分享

 

本活動提供簡單的午餐,請先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報名網址:http://www.nhcue.edu.tw/~cwang/christ.html

12/21以前)

主題:愛在生命轉彎處

 

 

~聖誕節

是一個值得感恩的日子~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來享受上帝所賜的恩典!

 

何春熙老師簡介:

本校音樂系兼任講師、也是知名鋼琴演奏家的何春熙老師,歷經一年乳癌的開刀、化療、放療,他將跟我們分享,上帝如何陪伴他走過死蔭的幽谷…..

 

詩篇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詩集:讚美之泉 08 - 讓愛走動,34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有一位神】
詩集:讚美之泉 01 - 讓讚美飛揚,7
曲:游智婷 詞:萬美蘭

 

1.   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2.   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架挽救人墮落。

副歌:有一位神,我們的神,唯一的神,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謝謝同工的老師

 

1.    節目主持、詩歌歡唱及音樂- 劉慈惠 老師

2.    會場布置及招待- 楊麗齡 老師

3.    文宣海報及回應表- 丁雪茵 老師

4.    飯糰+紅茶- 謝明芳 老師

5.    聖誕禮物、福音單張及會計-張金玲姊妹

6.    網路宣傳及線上報名- 王淳民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