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中午,竹教大學生活動中心,神預備滿滿屋子渴慕的心,我還見到英教系淑芬老師,宋總,也到我們當中。音教系主任高玉立也來了,為系上表演,請宋總幫忙以後電台可以宣傳,有了聯繫。陳淑文藝術院長也來了。學務長,總務長第一次,果然乳癌的魅力驚人,上帝的重裝備,全都來了。
我第2次作見證 (第一次在沛錦科技),宋兄說,更有力了!感謝主!

報到



慈惠老師領詩,宋弟兄分享。


我很感謝,神一路陪伴與醫治,家庭之愛,夫妻之愛更加添。(我還有幾場,內容先不說,因為我只有那一套,@@ 其他就看聖靈動工了,我胸前P妹送的項鍊,愛的隨身碟,隨身帶著作見證,更有力!)

最後同工合照,天健老師呼召時,不少人寫回應單。 竹教大信望愛團契,給我許多神的話與來源,我終於走進來了!
謝謝同工的老師

 

1.    節目主持、詩歌歡唱及音樂- 劉慈惠 老師

2.    會場布置及招待- 楊麗齡 老師

3.    文宣海報及回應表- 丁雪茵 老師

4.    飯糰+紅茶- 謝明芳 老師

5.    聖誕禮物、福音單張及會計-張金玲姊妹

6.    網路宣傳及線上報名- 王淳民 老師



晚上,竹科信望愛邀請王文祥見證,5點我趕去當招待! 到10點回家,又碰到許多朋友。學生。下一篇記敘,這一天,見證 說與聽,   What a sh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