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中午學校,見證了自己的生命轉變。5:00 去科園管理局大禮堂,瑪麗姐交待作招待的要到。 結果,要求完美個性的人,幾個,準時出現,我們互相調侃。王文祥弟兄的見證,我在真情不落格看過,癌症非不治之症,他給我很大的力量。但是,作招待,說歡迎光臨,第一遭。

不過,看到熟人,驚喜連連忙著照像。 淑芳,奕安,陳昀和弟弟,如香。學校的麗齡,姿君也來趕第二場。 黃介文主持,提起她母親中風又乳癌,神也醫治她,活了10年。黃頌慈唱詩 You raise me up.剛好是去年兒子班際合唱比賽的曲子,我也唱得很投入。乾脆坐下來聽。



發現,現場聽王弟兄講相同的過程,氛圍不同。聽到的領悟也不同。我當天才知道,他5歲後就每周做禮拜,領聖餐,家中讀經班 沒有中斷過!
生病求神醫治期間,朋友"每天"床邊禱告3小時。他也吃披薩,也吃冰淇淋,神是活的,真的以靠他的話語,必能存活。他本人, "天天"領聖餐,方言禱告數小時。 我看見,另一面,原來屬靈的征戰,跟練琴一樣,怠惰不得阿!最後楚雲牧師呼召時,許多人舉手,我旁邊的姊妹也舉手,我鼓勵他,舉高一點,高一點! 哈雷路亞! (我暗中為他禱告)

神的奇妙,當晚我遇到3件:
最後陪談時間,我遇到一位流淚的姊妹,原來他的死對頭,乳癌,她很心痛,可是她都不接受她的探訪。我們互留電話。我答應去南門醫院看她。

坐我旁邊的決志姊妹,竟然住在楠雅街,離我們教會很近。我邀她過來看看。

最後,更神的事。 燈關了,10點要走了,發現,我牛仔褲裡的車鑰匙,不見了! 不見了!我錢包,手機都放車內。 丁大哥,楚大哥,都回大廳,找管理員開燈。找第一輪,沒有。廁所,沒有。 ㄟ?? 找到手機??誰的?? 楚大哥說,耶穌,一個靈魂也不放過,這一隻羊,春熙,上帝一定是配給你的。 連絡失主,竟然,他家在竹教大附近,這也太巧了吧! 我明天中午竹教大音樂系有課,306,教室! 好!他說會來找我。
掛完電話! 丁大哥說,鑰匙,找到了! 在我們找過的地方,聽了電話,找到這隻小羊,車鑰匙,也找著了!  我們大家不禁讚嘆,是神要我們找手機,才掉鑰匙,不然以我謹慎的個性,牛仔褲又這麼緊, How come?? 神太奇妙! 哈雷路亞!

第二天中午,這隻交大研究所的小羊,帶了2顆大大的紅蘋果,我們互換聯絡方式,我送他DVD,告訴他,如何找到他手機的過程,大大的祝福他。可能跑太喘? 我看他汗流滿面。 我把一個蘋果給,正在上課的江日文,她很開心也嘖嘖稱奇! 昨天見證會有我的學生珺安當場決志,主任也很感動,要我 2010-06-08 給系上孩子上一課生命教育,  20分鐘見證 變2小時,感謝主,讓更多人聽見。

主耶穌,謝謝你,不但醫治我,也大大使用我們,信望愛中,最大的就是愛,愛人如己。我們都是神的僕人!

瑪麗姐給大家的信
當天來了520位

Dear Jeanson and all coworkers,

Peace to you~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help to our Almighty Lord on the night of 12/23.

Because of your dedication, the Wang’s Miracle Testimony has been so successfully achieved.

Believe that abundance of blessing will fall upon you and your family~~

“ 520” attendants. What an amazing/magnificent number.

Jesus said to all of us 我愛您”~~

No wonder I felt so sweetness and had a great sleep that night.

Meanwhile, I had another vision when I woke up in the morning.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all very soon.

Dear Lord~  You are so good, so great, You are an awesome GOD.

We are all receiving and experiencing your love, your kindness, your grace ,

your faithfulness, especially, your supernatural power on the night of 12/23,2009----

An amazingly miracle night.

Ma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