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剛回來,參加了兩場基督徒聚會。

昨天中午,參加竹教大的信望愛團契期末聚餐。大家帶了披薩,玉米濃湯,紅豆湯,媽媽幫我準備的沙拉蔬果,阿公梅子,銷路不錯。

年輕的姿君作了美好的見證,去年父親腦幹突然中風,醫生預測大概只有最多10天。結果與家人相處2個多月來,床邊的詩歌與禱告,進到父親的靈裡。全家也經歷主裡禱告的真實。  牧師問他是否接受耶穌,3次,父親都有反應。大家不禁阿門起來。因為醫護人員一直說,應該是植物人了,但是全家都相信,人的靈是活潑的,可以與神相通。 可以感受的到,只是身體沒辦法表達。  會後與老師們作了美好的交通。也得知心理諮商系,有位老師也正因乳癌化療中。或許願意我去探訪她,因為目前她拒絕見客。(我當初開部落格,也是因為不想接受不需要的關心,可是又需要聯絡的管道,抒發心情的天地而開始的,所以也了解那種需要一個人的空間,尤其不想聽到任何健康的人,給甚麼建議,都覺得諷刺而疏離,而且有股隱隱的優越感。但是,病友,就完全不同了) 最後,決定先用上次DVD見證,送她。而且繼續放在禱告中。


今天中午,很特別,開車到工業東9路,一路綠燈,到恩霖科技團契小組作見證。 椅子都坐滿了。我稍稍修改投影片內容,因為前一晚領詩的年福弟兄告訴我,幾乎大家都是受洗的基督徒。所以我就帶進聖經的章節。主要是講神的醫治,我的身體改變,生命改變更願意為主所用。 學習順服,更警醒口中的話,祝福,寬恕,給予。會後,有姊妹說到好朋友也得了乳癌,有位張博士也提起主管的太太,最近也得知乳癌。或許我的見證,可以讓他們心裡平安。老闆瑪麗姊與我,欲罷不能,說到先生被聖靈充滿的經驗。  還有,一位姊妹喉嚨沙啞,很熱情的要我為她作禱告。 我也順服心中的感動,求神醫治。周圍弟兄唱起靈歌,那一刻,時間彷彿不存在了。   之後,我聽她發聲法比較壓迫喉嚨,教了一招,彈嘴唇,她第2次就會了。我相信神的醫治已經開始。


基督徒真的不能停止聚會。以前,我總認為自己靈修,禱告,更親近神,有何不可。
但是,"落單的美好靈魂,就像獨自燃燒的炭火,只會逐漸冷卻,不會越來越熱"  ( 摘自 Church, why bother?  by Philip Yancey)  與弟兄姐妹的見證分享,聚會激勵,就像許多炭火交疊,活出與上帝同在,熊熊烈火,直到與主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