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女兒共進午餐,才知道,喔!  學測剩2周啦!!

學生中,不少今年高三的
明誼,雋雅,宗瀚,怡君,郁欣 (還有誰? 何老師化療後記憶區大大衰退,趕緊提醒我)

老師為你們天天代禱,上帝會帶領你們到最適合的學校,讓你們發光發亮。
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讀書,躺臥,行走,都平安,都有神同行。
尤其在竹中考場的女生考生,考試當天都可以在時間內找到女生廁所。(這是女兒最擔心的事,全校只有2間 @@)
主啊!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謝謝你是聽禱告的神。

願我所做一切事,藉著行動和話語;
皆討上帝的喜悅,榮耀全都歸於他。


自從我3月底回到教會,家中開始帶領兒女靈修禱告,女兒考前的拉肚子狀況好了,我來來回回醫院化療門診抽血,女兒的課業反而成績往上,校排80多到校排14。 她也體驗到禱告的大能,每天睡前自己禱告。有時,跑來要媽媽為她禱告。

很奇妙的改變。當我把兒女交給上帝帶領,開口說,獻給祢,因為兒女本是神的產業,我只是代為管理,但是現在我不行了,我不知前面的道路我還能陪伴多久,但是, 神阿,你永永遠遠不會撇下你的兒女。  我"完全" 交託給 祢,因為你的道路必然安穩。

有時,看著凌亂的房間。 心中卻充滿感恩,神阿,你讓我這老媽子,還活著,有事可作。恩典阿!  孩子健健康康,還求甚麼?
兒子遲到了,看著他棉被中映著陽光,可愛的臉龐。兒子阿,睡飽沒?  不要急,慢慢吃早餐才會吸收喔!
這個老媽機器,完全秀逗,跟以前功能,完全不同。
神調整我,細細品嘗每一天,都在和諧音下進行,00000000 分媽媽,只要神加個1,就很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