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會長大,一下子,變成 "同輩",學歷相同,只是年齡差了20歲。

20年,代表7300天  生活,體驗,或許好奇心,我的嚐試錯誤不少,反而成了學生的傾訴對象。反正,錯也不會比老師錯的厲害,而且老師還活的好端端的,只是動了個大手術。 那又自動增加不少 credit, 癌細胞,夠酷了吧!

學生也可愛,都會把"對象" 帶給我 "看",其實,老師只是很高興,學生有人愛,不用孤老一生。
看也看不出名堂,但是,我很會祝福他們的未來。 學生很愛找我聊天。 I am really flattered.


應該是化療後,左腦變差,右腦代替使用的結果。圖像式思考代替邏輯。所以談話,絕無冷場。

結果,竟然有人稱我為  MENTOR
等一下,該不會到了何老師最後14堂課的時候吧!

不過, Instead,  We are going to start Bible Study 
神預備了渴慕的姐妹學生,周二早上。隔周。從親愛的路加醫師寫的路加福音開始。我也因為備課,要在聖經上多作用工。

神 在我裡面,祂不但是憐憫的神,醫治的神,改變一切,卻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祂, 永遠不改變。 He is our great men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