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回來,昨天與傳久/馨方 一家開車3小時去了88水災的小林村,納瑪夏鄉,看了,很傷心。很無奈。崩落的山壁,巨石,仍有祭拜的冥紙飛舞。便道的工程,建在河道中央15公里彎延,預備5-6月雨季再被沖毀。  山無言。 錫安山卻無毀。  引水越域的爆破是人類的狂妄無知,但是,至今已無人關心或負責。 看著有如阿富汗的山區泥濘,小林,民族村 7秒鐘全毀彷彿重播在眼前。現場感受一生一見的震撼,  神,仍留我的氣息。心中全然敬畏!

坐高鐵時,回想早上在信義十全會與學生淑貞,珮玉牧師,分享見證,會後,許多弟兄姐妹與我交通。感謝主, 我的口,安慰了她們! 神差我去,是有神的旨意! 淑貞的講道也安慰了我。她竟然記得18年前我給她會考的曲子,她說我影響她不單鋼琴,音樂可以本土化,茉莉花也可以當演奏曲。還有,再破爛的琴也可以彈出好聽的聲音。  再不堪的身體,不堪的人,願意為神所用,都可以活出美麗的生命!  領聖餐時,不禁眼淚落在聖壇上,我們相擁。 她為我祝福!    最後,我也作了回應與短短的見證。  應大家要求,演奏幾首聖詩,點歌即席演奏即興改編。欲罷不能!   

愛宴中,一位乳房外科醫師來跟我講話,他說,看我的開朗。就有希望。  又有一位麵包師傅,跟我分享,送我全麥麵包(他都會帶來教會分送大家)  也有自閉,過動的,瞎眼的老的小的,看著我的學生,作神這麼美的工作,生命獻給上帝 (淑貞沒結婚,佩玉沒生小孩)。  感謝神,這高雄的聚會是要我親眼見,親耳聽我以前的工作與神有分,神阿! 您用了我,雖然我當時沒有聚會,但是我心中想著要服侍您,您悅納了我的工,用這樣的方式大大的安慰我,神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阿!
 改天補照片。


回家聽Peter說,洪麗珠 老師1月5日,走了!聽收音機的。
我愣了。
我與她電話中聊過2次,她鼓勵我。因為2007她比我早一年手術,算是我學姐。
走了!  她是2期! 走了?!  靜默中,我像緊緊抓住耶穌衣角的血漏婦人。單單倚靠主。

麗珠姐,安息~~ 你的聲音留在我大腦中,紀念你的愛


http://www.worldjournal.com/printer_friendly/555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