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彰化,穿著黑白短外套,頭髮特別去 seto,
洪媽媽,果然是插花先生,很有高貴的氣質,來接我。櫻玲一樣熱情的熊抱。
 (洪媽媽作品)


我們去吃,法式素食,老闆跟洪媽媽很熟,我們吃了很有特色的全蔬菜大餐。



老板特別用了美美的茶具。 被美女圍繞,樂的。  老闆跟我同年,小我半歲呢,我跟櫻玲拿了有機南瓜會不會變成馬車呢? 巴黎鐵塔下過過癮。
櫻玲開完刀,更瘦了。 孩子老公在新竹,似乎也沒有天下大亂。 在媽媽家,有如世外桃源,靜養,幸福喔!


後來,洪媽的學生說來就來! 是宅女也是才女,寫了虎年春聯,還畫了老虎寶寶,我給他要了一張。


本來,壽險精英的櫻玲妹妹璧如要送我搭高鐵的(當天剛好雜誌要訪問她,盛裝而來),洪媽說,有個粉絲,要來看本尊,從台中來! 結果是未來的希拉蕊,彰化縣議員 黃千宴 ! 沒想到政治人物這麼可愛,還帶了台中有名的起司蛋糕伴手禮!  感恩啦! 女人國,萬歲! 最後,烏日高鐵上車,2分鐘後,車開了! 難忘的彰化姐妹!世界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洪媽馬上放起音樂會的DVD, 螢幕與本尊,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