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料到傳久去的教會,牧師有2位,竟然是我在信義神學院擔任鋼琴老師時的學生。
而且,他們是半年前為了尋找孩子的主日學,才換到這裡。高雄十全信義會。
若不是神的安排,這樣的相遇也太巧了!



佩玉,淑貞,馨方,傳久,與我,基督的愛中連結。尤其,從淑貞牧師手中領餅杯聖餐時,突然看到自己19年來教學,完全蒙神的保守,才有今天。生活點點滴滴充滿感恩。 雖然這一年,安息在主面前,肉體毀壞了,內心一天新似一天,收穫滿滿。周圍的親友,學生,家長,給我許多安慰與幫助,我也沒有推辭,照單全收,這些都是恩典,白白的恩典阿! 喜樂的淚水,上帝給我內在的平靜。 這一切,要成了。才會有高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