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腫瘤科報告,CEA 週五抽血結果還沒出來,其他,正常! 正常!正常!
今天還要去看內科報告,為什麼不能合併看報告? 當了1年多 "病人" 學會最大的功課就是順服。
意外發現,兒醫大樓地下室野菜麵,好吃,菜很多,人又少。清靜。
下午與信義之聲網路電台 Needs Radio 執行長良慧,副執行長宋大哥
,楚大哥 溝通了節目屬性,內容。 楚雲大哥,還分享他多年寶貴的經驗。也為我爭取到以後就近在環宇廣播電台錄音的機會。 我又回到大學受洗時的信義會,好熟悉。神的安排真奇妙。

下週二,開工啦!  我的節目,名稱還在想,大家幫幫忙囉! 集思廣益! 4月正式開播,復活節!!

內容為1小時週六晚上(網路其實,大陸,美國 自由點選,沒有真正播出的時間限制問題)
經典古典音樂介紹,還有來賓訪談。  來賓,就是家中有學音樂孩子的媽媽們,談談陪孩子學音樂的點點滴滴。平凡的媽媽都有不平凡的故事,我的姐妹們!   Be my Guests!  準備接我的邀請電話囉!

週二下午可以來台北杭州南路二段15號嗎?   原來神預備我18年,所有能量,所有朋友學生家長,為了大家同工,讓這個節目,蒙神喜悅!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60
電台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