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personal.  以前的我,這一句話,擋掉許多麻煩事。
隱私權,最大。

神秘莫測,酷!
專業形象,保持理性客觀,有禮貌。

現在,敞開自我,毫無隱私可言。
面對可能的死亡,很多事不想帶進棺材。
許多芝麻蒜皮的小事,突然覺得美妙萬分。
其實很感恩有時間可以預備這樣的旅程。
趁能寫能說,趕緊紀錄。 留 給孩子一個將來思念與安慰的地方。
隨選隨播,所以無名阿,千萬別當機,別把這一段記憶抹去阿!

也向邀我去 Facebook, Twitter, MSN, Skype, 的小朋友大朋友道歉
我只有時間在這裡 ,連手機也很少帶 (電磁波,拒!  但是 我會回 call)

標準的金牛座O型固執派,多多包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