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到教會做見證,新造型!
Pink is for hope!!

9:30-12:30  滿有神的恩典,謝謝陳牧師還分享自己骨癌20年,好了!  讓我更有信心! 小組分享也很親密,還意外碰到以前的學生瑞隆與冉媺, 謝謝麗齡老師的促成!

週二,高鐵上台北,第三次的錄音,學電腦軟體,錄音,接段落,如何淡入淡出。 最後與同工一起禱告。小瑋說,有股暖流源源不絕從手心流過。  我很感恩,一個新手,許多人幫忙。 已經錄了3集,進度]很神奇呢!  空檔,還去台大回診。  放療科陳醫師,很驚訝我的復元,臉色,一切都很好。 跟護士說,好像癌症病人有工作寄託,狀況比較好。  我說,不只是工作,"信仰" 才是重點。  她笑笑,談信仰,總是很難啟口,畢竟太"主觀"  所以基督徒的靈裡合一禱告,就特別感動。

周三還與慈慧老師一起探訪維芬老師,我們4人一起禱告,求神醫治,不僅醫治身體,也醫治心靈的傷痕。

以前,驕傲自己的才能,寶貴自己的時間,維持外表的 good looking,  現在都被神 改變
粉紅女郎,脫下舊人,換上新人向著標竿,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完全降卑,願意為 神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