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邦承與奕文,春假完又要回美國,面對繁忙的課業。與青少年總有的 價值觀中西文化不同,很不容易單槍匹馬的面對每一天。

ㄧ起吃健康餐吧!  華華姐,還送 我 2003出版的大作,名醫名人養生錄,還帶好吃的水果。
阿當說,我帶垃圾食品,你不要吃,小孩吃。當然,我給他甜食開戒1個麻咾,喜樂的心比較重要!  牛角麵包阿立回來吃光光!

我們還一起看BBC的聖經故事電影。學者探討,還有科學的腦波儀器,果然禱告時,大腦原本對世界有感應的區域變成無感應,也就是說進入忘我,才能與神聯合。沒想到聖經故事,很玄疑,人性,高潮迭起,BBC 英國人真厲害。 我們講到每個人的辛苦 好像背不完重擔。

古利奈人西門站在主的十架下徘徊,追想他在那一天的遭遇:

   他在加略山路旁觀看歷史的巨變。突然一羅馬兵丁前來
   強迫他代耶穌背十架,走向那崎嶇山道。

   西門驚訝的發現,所有的不便與重擔,
   竟然是神救贖世人計劃的一部份。
   有時我們也必須背負一個意外的十架,爬越那憂傷艱辛的山嶺。
   縱使它使我們極其痛苦,並且付出極高的代價,

   那意外的十架卻隱藏神的心意。
   所以,朋友如果你也被迫去背一個意外十字架,
   請記得這是神在你身上美好的旨意。
   有一天當我們在天上,與主面對面時,我們就會完全明白一切!



看完影片,也快5點。 沒想到阿當說,你們要回美國了,讓何老師幫你們禱告。我們手拉手。華華姐的熱氣也傳給我(我手一向冰冷)。 是阿,人生多少時候要一個人面對,多少試探,多少批評,多少不被了解,上帝都知道。  上帝是我們唯一的出口,當我們再孤單,再困難,上帝永遠不撇下 我們, 因為祂的竿祂的杖都安慰我,即便走過死陰幽谷,也不遭害。  因為 主耶穌死裡復活,已經戰勝這個世界。 ㄧ切榮耀歸你! 

我還送了這兩隻小羊,新約聖經與小本荒漠甘泉,剛好60天的版本,用到暑假回來! 神的計畫 真是精準!

感謝神,給我們預備這麼多扶持的朋友,孤單可以更親近神,  永遠不會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