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未接,因為最近嘗試沒有手機的生活,反正已經半隻閒雲野鶴,也沒損失\天也沒塌。

不過,大學老友留言,還是回撥。

"沒事,檢查一下,你還活著嗎? "

有人檢查,還蠻溫暖的。

可能 Blogging 是年輕人的咚咚,所以抗癌同學會,版主,一個比一個年輕,20幾,30幾女生。如果2周沒有新文章,心理就開始掛念。2個月。 很多,是走了。有的,家人也沒密碼,只見巧笑倩兮,永遠停格。奮鬥3-4年,進出醫院。  每個人都想當那個例外,其實生活真的應該馬上調整,精精彩彩的過每一天。  不要以為,又是天長地久,老我很快又跑出來。 (癌細胞很奇怪,越老發病,活得越長。好像人年紀大,癌細胞也比較不活躍)

旁邊的人看我好像沒事,其實手麻,咳嗽,都在。所以,警醒阿,不能太放肆,可是又知道時間有限,每種都想嘗試,想好好活。平衡阿!  真要有屬天的智慧。

告誡自己,不要完美主義,不要工作狂。
也不要憂慮未來。

順便報告大家,4/9 我會高高興興陪女兒去成大面試喔,以前的帥哥鋼琴學長(容容將成為~~) 答應陪我們吃飯敘舊逛校園。要當大學生的媽囉!

看著,女兒自傳,把我也寫進去。很感動,聽她的Presentation, 我說,一定錄取。否則是成大的損失,他們將會少一個傑出校友,大咖的!!

我的小孩,家人,朋友,真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是富足的人。

ㄧ位老師,紀念她  為她的疼痛減緩而禱告   http://blog.udn.com/yfp090/3888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