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催我,你怎麼還不PO?  我-甄-試-結-果-阿!!

我的好朋友,寄來許多保健養生,防詐騙,科技,笑話,社會,教育,男女感情,人間萬花筒,你可以貼阿!  我們又沒有部落格!  好友也說,我固定看你的格子,沒有新鮮事,就打電話來聊聊  (因為她不相信我會沒事,想挖挖八卦,還真是姐妹幫)

哈!  曾幾何時,這裡變成里民活動中心,空中交流站,好康的分享,悲傷已遠去,有病友多少也有鼓舞到。至少,我老爸說,他就算是驗血出來指數不妙,看我活蹦亂跳,伊馬無地驚。  好吧!  看來我這粉紅女郎也善盡社會責任了!

好吧!

女兒說,他的格子1天頂多20人,她還是借我這裡,感謝鄉親父老,愛她18年,她面試結果100%, 2010-04-18 結果,2所都是正取(第8,第9名)。

 大學生!!  大學生!! 大學生!!  大學生!!  老媽開始搜尋台南小吃地圖囉!!!

謝謝保母送的向日葵




阿公阿嬤的大紅包。從小學,媽媽常常拜託ㄚ公接送阿嬤負責煮晚餐,兩隻才长這麼大,感恩喔!





把拔請吃陶板屋,我們4人吃3分,好飽喔!

女兒現在上學好快樂,負責幫大家訂便當。作畢業紀念冊,作打雜的,每天笑嘻嘻!!  我心裡跟上帝禱告,讓我看到阿立也上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