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近況是,醫生預約複診前的所有小毛病,用音樂治療,上帝治療,盡量節省醫療資源,健保局應該需要我站台推廣節省健保之類的(繳健保費就好,不要去看病,這是最好的互助會)。
反正癌症前,整整2年沒用健保卡,連健康檢查20年都沒用到,假裝青春無敵。子宮頸抹片也是生1胎,做1次。 (錯誤示範,姐妹們不要學!)
不是無知,而是怕麻煩。

現在,恢復本我。其實我的本質是一隻蝸牛。
大家都不相信,你在舞台,你的ㄧ切。你的熱情,怎麼可能?
但是,我早上6:30 去南寮運動,與這隻蝸牛相遇。  不是偶然,靜悄搶的。我認得他,就是我。蝸牛也有熱情,只是他喜歡安靜。

沒有錯音,沒有比賽,沒有禮服,沒有非背不可的音符沒有非寫不可的論文,也沒有32-25-35 的身材制式標準。沒有家裡大大小小的爭吵,不用催小孩睡覺叫小孩起床。不用計畫帶他們戶外學習,上網球,上音樂廳,樣樣都有目的,說是有效率。
沒有掌聲,更好。只有潮起潮落,海風呼呼的吹過。

其實,我是一隻蝸牛,
也不用人牽著我散步。

我又重新與大自然有了對話,我成為大自然的一部份。

生命,活著原來是這樣。讓陽光暖暖地灑在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