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

電話鈴響,阿立班導聲音。

還沒自我介紹  (何老師對聲音是過耳不忘,一声 喂,我就知道是誰)

我急著問,怎麼了,鄧老師,阿立闖禍了嗎?

結果是,他被躁鬱症沒吃藥的風紀股長-慶爺
揍了一拳,眼冒金星,送保健室。

起因:  作文課,阿立轉身跟後面麻吉講話。慶爺警告,不聽?  又講話。他就站起來賞我兒子一拳。的確,解決問題,沒人敢講話了。

阿立班上其他同學老早不爽這位慶爺,起鬨,叫你媽開驗傷單,告他。告他。轉班。轉班。(電視教學很有效果)

老師,打來,先溝通溝通。

中午,慶爺請假澇跑。第二天,再請假。

因為,這孩子想起1年前~~~~~~
因為籃球比賽放話要堵我兒子時,還叫混黑道什麼幫忙。
我就跟兒子說,你不要還手。
他如果動你ㄧ根毛,老媽會帶一條皮鞭,管他黑道白道,反正癌症也活不久(電影都這麼演的),老媽會跟他拼,黑道兄弟? 你問他,身上有14公分的刀疤嗎?




我為我兒子豁出去了。

兒子,照實傳話
,還說,我媽很可怕的,說到做到。我們全家都怕她!

事實:
 我只想為他禱告。找他聊聊。
當天,我要去台北錄音,邀好來賓,不好變卦。
又回到  工作至上  的本性! (說要家庭至上,說到做不到,可見身體情況還不錯,人的本性又出來了!)

只好請老師觀察,如果想睡覺,就馬上送急診。
想睡覺要送急診?
對阿,怕是顱內出血。ㄧ睡不起就完了。

還有,放心,阿立沒事就好。
我不會追究,那小孩,需要有人聊聊。

何老師,他連老師都罵白痴,智障,
還跟父母打架。不一定肯跟你聊天。輔導室都不去。


好吧!  等哪一天,他不請假,回學校時,說說看。
我非跟他聊不可 (哈哈,鄧老師,我也是躁鬱症,我也吃百憂解,我也是很固執,而且還以為擇善固執)
(換和藹仁慈的聲音)  我會ㄧ切放在禱告中。

OS

希望,不要換我,眼冒金星
 @@


腦中浮出韓劇狗血劇情:  慶爺,打我吧!  不要打我兒子,打我,打我,我就這一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