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9歲,每ㄧ天都感恩,每ㄧ天都享受,每ㄧ天都是我生日。 (這些甜點,只能看,不能吃。 癌症病人還是安份一點,戒糖,戒油,戒酒,戒冰品,戒............)


他問我要鑽石耳環? LV?
我說,不用了,我只要ㄧ張卡片 (不是提款卡,信用卡喔!)
讓他感動的痛哭流涕,當然囉!


老公,寫了一張大卡片,還請假半天陪我走了青青草原。10年來第1次發現青青草原真不錯,人煙稀少,我們老夫老妻也可以演偶像劇喔!







謝謝啟瑞教授,特別找了甘仔店的無糖蛋捲,好吃極了! 

我的老伴,越來越多了!
(用我照片訂作的比基尼人偶是畢業生文傑和凱閔送的2006謝師禮,很另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