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台幣,能做什麼?

我昨天,花了10元,享受許多,生病以前沒有發現的寶物,就在身邊。飄來陣陣花園夜市的燒烤味,原來討厭的,現在覺得幸福。



玻璃工藝館前,年輕人的樂團,唱著他們的歌。時髦有型的帥哥辣妹,賞心悅目。




草地小孩與狗,自由的跑跳,狗派對,約克夏,吉娃娃,.......跟主人有像

走到日本式房子,正好茶道老師講品味生活。我就很品味的坐下來聽一聽,古琴的演奏似幻似夢。



看看怎麼燒玻璃,皮膚感受到熱氣。  活著就是這樣??



偷拍年輕的夫妻檔,旁邊3個小孩,盡興的爬樓梯,媽媽忙著擺pose  也不用擔心


我6歲跟爸媽遊動物園,門票10元,現在還是,改成售票機。(又有人失業了)



開放式的設計很好玩,我周圍的爸爸媽媽小孩都很有禮貌,也有愛心,臉上都帶著微笑。我以前也很像匝馬尾的小女孩呢!


阿!  狒狒,阿!  河馬。  我也跟小孩ㄧ樣,生命的驚喜,又活過來。





這就是台灣力,只有台灣,10元硬幣,可以玩樂一下午。

以前,怕不衛生,不吃夜市不吃攤位東西的我 (擔心回鍋油,擔心大腸桿菌ㄧ大堆,結果?  也是癌症。老公嗎 是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以前被我嫌,現在決定從善如流,同流合污,看他口水直流,不要限制啦!)

破例,跟老公享受了
25元手工現做宜蘭蔥燒餅,10元紅糖仙草蜜,10元水煮玉米,連晚餐都省了。 看這些人,努力打拼生活,吃在口裡,感恩在心底。
幸福
,真的很簡單。  尤其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