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看完這部電影,驚呼!

好像ㄛ!  女主角,風衣,高跟鞋,長髮大捲,太陽眼鏡。鞋類設計師。乳癌。

但是決定不開刀。幾個月在家中死後,仍然與成年女兒獨居在英國劍橋的老公(電子新貴),突然發現一封陌生的 E-mail, 還有老婆手機留言。一位義大利男人聲音。 The Other Man。破解老婆電腦檔案,才知道,老婆出差都是與這位男士共度快樂時光。25年自以為美滿的婚姻,被戳破了。幾乎抓狂。  可是外遇的老婆,真的不快樂嗎?  於是,假借老婆名義,繼續與這位男士通信。了解到底怎麼回事。 .........................(發展,結局 先賣關子,很有意思的電影)

我問老公,你呢?  你會怎樣?
(老公無言,右腦當機,左腦搜尋~~~~搜尋邏輯? 理性? 無解?)

終於:  Link

he said:  從今天起,開始檢查妳的 E-mail.

she said::  檔案怎麼加密阿,我要加密。

he said: 妳動手術決定那麼快,可見沒有 The other man (一點都不介意他是親人,不是愛人)

she said:  我了解女主角為何選擇美美的死。 最後的約會成為絕響。(沉浸在幻想中)  不過你放心, 現在沒戲唱了。浪漫愛情片轉型宗教片了。

老公,有點後悔借了這片。  不過,第二天,他真的破天荒開了我的郵箱。

So, The other Men, watch your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