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2

中午卓雯與慧雯+許久不見的陳昀,陳瑋,有愛宴午餐。
我們禱告分享,也聽到孩子的心聲。也為孩子的異位性皮膚炎禱告,卓雯也分享她寶貴的經驗。
卓雯還送我一張我的偶像李察吉爾海報,真是太了解我。




2:00 參加寰宇電台楚雲老師的查經小組,提到倪拓声弟兄,基督徒聚會,也是我參加的教會系統。 奇妙的連結。

4:00  Bird 弟兄幫我錄音,會寄到信義之聲。播出時間改周五 5:00-6:00 所以剛好。感謝神,讓我就近在新竹有這麼好的團隊幫我。
這次,訪問的就是慧雯一家,陳皓,小弟也抱病參加,因為經驗難得,他們也各自帶了喜歡的音樂跟聽眾分享。  音樂 in Love 謝謝你們!!  信義之聲 Needs Radio 歡迎點進收聽,還有留言板,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