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2010-05-15 當某國中音樂班甄選的鋼琴評審,
阿!  那不是何老師嗎?
學生偷偷小聲說。

與我同組的留德鋼琴家李宜珍,小我15歲。
孩子滿1歲,洋溢母性光輝的水宇平老師小我10歲。 她ㄧ直說抱歉,因為新手媽媽,每天不知道忙什麼就過了,想來看卻一下子過了1年多。買的高蛋白放到快過期了,看到我,神清氣爽,好開心。
自己突然變成長輩。 真不習慣。  1年前,都沉醉自我催眠中,心理影響生理嘛,我看起來像30歲。 一個手術- 化療-放療 泰莫西分要繼續吃5年,一夕間天地變色,打回原形。現在認命的扮演5,60歲,中年老婦_慈祥的角色(才發現女人要承認從性感變感性,真難!  )。

也有家長,3不5時問我敎不敎?  等36個月後吧! 或者人工血管拆掉,表示治療告一段落,穩定。(現在第18個月,過中線)

不要以為我很閑,目前時間滿滿的,比以前更充實。做什麼呢?

今天回去抽血10管,下週5-25 等放榜,看指數等等。
明天,環宇錄音
後天,教大有課。
大後天,查經班。
大大後天,團契聚餐。
大大大後天,很快,主日又到了。帶詩班。

生命講座與見證分享有3場
5-25 北門聖教會姐妹團契
6-6 帶大專團契主日學
6-8 竹教大音樂系
6-26 劉慈慧老師邀請的教會團契(關東橋附近)

6-月去墾丁2天
7-月上海
8-月,美國朋友來,陪她遊台灣。
又要抽血回診

9月開學了..............

以往音樂的精雕細琢, for what?  ㄧ天練5小時?  for what? 誰不想過更幸福的生活?  化療躺在床上的那ㄧ刻,清楚的看到。掌聲,羨慕,好名聲都是虛空,都是捕風。自尊,自愛,自傲的結果,只是,跑的快。終點=死亡。  急什麼?  蘇東坡感嘆,吾不如老農。  全世界人瑞,共通點。都是文盲。沒有偷吃智慧果,生命樹。  阿!  無煩惱,無理性,才願意把自己交給上帝阿!

放下ㄧ切, 讓聖靈帶領過日子,似乎也不適合擔任"嚴格"  "嚴謹" 的身分。而且,優先次序已經跟世界追求的完全不同。
我還是很愛我的學生的,常常想到我。
找我聊天吃飯,談人生,自己彈琴,寫寫,畫畫。靈裡非常安息。
大腦多年過度使用, CPU 過熱,需要風扇多吹一下。至少吹個3年,讓他降到正常溫度吧! (最近常常失憶,可見降溫中)


倒是今天南寮海灘,發現2隻死河豚,肚子大大,黑黃點,很漂亮可惜眼睛呆滯。 ㄧ隻鳥,也死了,沖到沙灘。  讓我懷疑焚化爐排出有毒物污染海水。要不,為什麼帛琉海邊都是各種活魚??  我看到許多人,挖著污泥。 (沙灘下挖深ㄧ點,有臭味)  落日,大約6點半。南寮的路燈是感應式的,還有一位賣 把ㄅㄨ的大哥,發表政論,旁邊聽眾還不少呢。  去苗圃,又有一位阿伯,跟我講了一堆園藝百科,還翻書給我看,還帶我看他對面豪宅(居家)的各種花樹栽培。  發現,這些小人物卻有大胸襟,雖然沒有高學歷,但是自有一套學問很有趣呢!

願我信心永不退後,
仇敵壓迫不慌,
縱有苦難災禍當前,
心中亦不驚惶。
Bathurst

如果信仰非自願,那並不是真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