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學生,主修TUBA
副修鋼琴,每周鍊1-2天,因為都在練主修 (下次遇到主修老師好好聊聊)
不過,會準時乖乖來上課,每次都用無辜的眼神說:
"老師,彈給我聽,你會彈XXX嗎?"

聽了我彈,這小子扮演起教授,
"恩!  太完美,很好,太感人了,再多ㄧ點,對了,再多推一些"
自我陶醉在當中。 (感謝韻如幫我們即時留下證據,嘿嘿! )


朱翊文,老師被你徹底打敗。
這是大學音樂系鋼琴課,不是K歌大賽,而且

你看 拉邦傑姆斯 灌籃100次,不等於你就會灌籃 OK?
下次要聽我彈,10小時練琴時數當作門票,聽到沒。以後走在街上,我的網友都會督促你,ㄟ!  小子,練10小時沒?
哈哈!  你出名了,朱大師 Maestro!  (這篇會留到你結婚生子,永恆的回憶!  這是永遠不會罵人的何老師送你的禮物喔!  加油,你可以的! 等你練滿10小時,想聽什麼老師彈給你,最好考試也替你上台,我真的很想幫你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