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門診看報告,醫生,助理 都露出微笑,正常,一切正常。

美麗又熱心的曉明,莉惠,是我1年半來,幫我安排檢查流程,紀錄的白衣天使 (研究助理)。 
曉明 (右) 去年11月還和男友遠從台北到新竹,聽我的音樂會。 
莉惠當天有事,很遺憾不能來。
我後來送她ㄧ片 DVD。 

她特別私下跟我說,當她聽我談第一個音,就眼框紅了。

因為,助理工作的勞累,身處重症病人當中的無力感,有時讓她也會低潮,本來年底想離開,換跑道。  但是,看到我在舞台上的神情,也安慰了她。突然覺得,這份工作,再累,也





因為,我是她照顧的病例。我的生命,也有她的參予。我活著,影響更多人。她,雖然只是助理,認識我,我舞台影像,大大鼓舞了她。是的!  神大大的用你。  我告訴她 (她媽媽比我年輕呢!) 孩子,這一切,都是 神的美意,地上的操練,為著天上的榮耀。 妳的付出,很棒,很棒,天父都知道。
 
我雖然沒有吃太克布,但是還是配合抽血,提供基因做檢驗,只有 III 期病人才有資格喔!  所以,還算是計畫中的1位。

醫療體系,從醫師,護理,到行政,大家都辛苦。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也 謝謝許多弟兄姐妹恆切的禱告。
這孩子,聽到我說~~我是對照組(上帝醫治組) 也露出,開懷的笑容。  台大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