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門診完,去101逛逛,神奇的事發生了。


"舅媽!"

我一抬頭,阿,10年沒見的外甥奇佐,如今年輕帥氣幹練,船務公司的法律部門做事。當初還當我們結婚花童呢,幼稚園怎麼一下變成 "大人"


我們一起吃泰國菜,他很有禮貌,幫我們兩位老人家夾菜,盛飯。  可愛的工讀美眉都多看好多眼呢!


後來,更妙的,去停車場的紅綠燈,老公看到另一位外甥,元元。


哇!  我也是10多年沒見,我這舅媽太扯了,以前還蠻自閉的。  上帝要我一次見個夠。悔改,要悔改,多多連絡阿!  小子也很有禮貌,關心我的病情。  回到新竹,15年前的學生家長  竟然走過我家門看到我先生問  這是春熙老師家嗎?  我們又重逢了!   婷婷媽媽,很驚訝我還記得。我拉她看我整理的牆上海報,與學生照片,一下子,找出婷婷。如今,也是30歲的老師了。  這位媽媽10年前,喪女之慟。  ㄧ路走來,我相信,一切人與人的相遇都有神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