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忙碌也是很有目標,為地上的目標

現在的目標,是積財寶在天上 2010-0525
信義神學院裡,北門聖教會 百基拉姐妹團契,有美好的見證激勵與分享
神差我去那裡,遇到需要安慰的孟涵,許多姐妹聽的眼框紅紅,鼻涕擤不完
是阿,這事如果 臨到我,怎麼辦?
妳的頭髮真的嗎?  有沒有染?  (沒有,只用南橋水晶洗衣皂,連潤絲都沒有用。 @@  驚奇O~~~~~)
怎麼帶胸罩?  (不帶,因為現在為神而活,不為男人而活,魔術胸罩通通丟掉, @@ 拍手~~~~~)
也有姐妹說,本來因為先生辭職的事,心中很沉重,聽了我的見證,她想自己還有健康,我都不憂慮了,她還憂慮什麼!

神 每樣功課都是按著每人的靈命量給她。
為的是琢磨成合神所用的器皿。

謝謝師母慧美,主席 嘉蘭的邀請。子洋媽媽,青馨媽媽,曾敏媽媽,佳真媽媽 都來了呢! 還有坐我旁邊的瑛璋,淋巴水腫也來了。III 期同學,5年後 2度化療,勇敢的姐妹,也成了我的激勵! To Give and To Forgive 好像成了我的"競選口號"呢!! 每一場,再三提醒。 姐妹們,真的聽進去,回家要寬恕家裡的弟兄了,神是喜歡和睦的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