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腳踏車到南寮流浪之家,本來只是逛逛。
有個阿杯,剛好紙箱裝了3隻1個多月的小狗,要送給流浪之家,找不到工作人員。

央我,黑的啦!  很可愛,母的很顧家。
流浪之家,好像過時沒人領養,會給安樂死。

ㄧ時衝動,帶回家。
阿立,容容,有了小美眉。

帶去看醫生,還好,醫生顯微鏡下看她便便沒什麼寄生蟲。全身噴除蟲藥。過 兩天再打預防針。買狗食,玩具,狗屋。

狗世界,不簡單。狗媽媽,全時間。

算乖,固定地方尿尿。大便會去花園。順便把花草,吃的不亦樂乎。阿立說,原來她吃素阿!
我彈小星星,她會ㄨㄨ叫,我家有狗莫札特!!  喜歡躲在沙發下,狗別墅空空如也。

不過才ㄧ天,黏我超緊。
連上個廁所,看不到我就嗚咽,撒嬌。
跟容容1歲時好像。

黑皮,台灣小土狗,"忠犬小八"台灣版,開演。

早上,6:00 去公園,昨天3:30 開門讓她便便。
這劇情,在我家,還是第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