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預備渴慕他話語的姐妹,
目前有我,惠珍,曙如,培娟,芝蓉。
這次,還有水瓶妹妹,瑛璋,婷婷媽會來。10點-11:00 (交通,代禱 11:00-11:30)

還有,何老師音樂廚房的健康餐加咖啡喔!!
完全免費,如上帝白白恩典。
邀請您!  自備聖經。或者告訴我,幫您預備。我們目前在約翰福音第4章。

晝夜思想您的話語,單單倚靠耶和華。 我們信心的操練,互相激勵。
~~~~~~
(取自靈命日糧 2010-06-09)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詩篇10310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下32-33章 約翰福音18章19-40節

  「公平!」你是否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或是至少曾經這樣想過?我們必須承認:看到應該受處罰的人得以脫身,這是難以接受的事。這是從小就知道的事。青少年的父母們都知道,孩子們痛恨自己的兄弟姐妹們闖了禍仍被放過一馬,而自己卻難逃懲罰,這也是他們喜歡互揭秘密的原因。然而,過後我們卻無法改變這個壞習慣。以我們自己的認知,公平就代表著罪人應該得到上帝的懲罰,而我們這些所謂的好人,應該得到祂的歡心。

  但是,如果上帝真的要「公平」,那麼,在祂的審判之下,我們將會全被滅絕。我們要為此感恩,因為「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詩篇10310節)。我們應當以歡欣快樂的心取代氣急敗壞的反應。上帝沒有選擇公平,反而選擇以恩典慈愛待我們,甚至將祂的恩典延伸至不配得的人,以及無可救藥的、迷失的人。當我們這麼想時,你還記得上一次以恩典勝過,不計較人的冒犯是什麼時候嗎?

  並非因上帝的公平,而是因祂的恩典,使祂來尋找我們。所以,當我們被祂找到的時候,天堂就要為我們歡慶(路加福音157節)。我感謝上帝對我「不公平」,你呢?JS

對不配得到的人施恩惠,
在我們悖逆時仍施慈愛;
人蔑視祂的愛時施憐憫,
這就是天父上帝的恩典。 Anon.

因上帝憐憫我們,我們才能憐憫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