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句話,應該是當老師最爽的時候。

尤其現在網路什麼都有,雅虎知識,什麼都敎。  影音世界,下載免費。  老師還被需要,有沒有搞錯?

尤其,一位成年男子,對著你說:

老師,我需要你 為-我-禱-告

聽到這,心中感動到快哭了。  學生願意把難處交給你,而且相信禱告的力量。尤其他相信你與神的關係是相通的,妳的禱告是有能力的。很美好的感覺。

週四,已經是鋼琴家的阿閔,從來沒去過南寮。我帶他去海邊。細雨濛濛。浪潮聲,洗滌了ㄧ切。

他去美國, Audition 前,我送他荒漠甘泉。高雄的鋼琴老師也是基督徒,帶她去高雄錫安堂。 他也去了休士頓的教會。發生許多巧合的事,讓他,不得不信神是"慷慨"的神。  如今,又有好的工作機會,美國學校又給獎學金。兩面為難,老師,您覺得神的旨意是什麼?

神的旨意是什麼?

是讓我們有時間,享受現在-這個安靜的時刻。感謝神。  這在我健康的時候,是做不到的。
是讓你體會,神的供應是不會缺乏的,勇敢的走出去。  順著神的竿,神的杖,往前走。 只要信,不要怕。

有一次,百貨公司電梯,也碰到文傑與父母。他叫我,ㄟ?? 老師!!  讓我又驚又喜。也  恭喜音樂系畢業的文傑考上國立暨南大學電子研究所。竹教大破天荒!  他媽媽也是乳癌鬥士。  很多人事物,時空相遇,只是巧合嗎?   神的旨意,有時很難讓人參透。不過看著他媽媽現在帶孫子,我也很希望,我也能呢!!  (很不像,原來只想做頂客族的  Tracy,  人會變)

現在胸無大志的何老師,接受許多人的禮物:
謝謝英勤媽的葡萄,昀昀媽的優格機。老爸送來半條自己種的菜瓜。老公買花我們一起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雖然他不知道女兒幾班)
And ...................(不記下來,我時常失憶)
6-14 Bible Study Group
6-15 10:00 學校生命教育講座,
6-16 端午節 Off
6-17 探訪80歲的孟函媽媽*乳癌手術前
6-18 早上9:30 慧雯卓雯小聚,  音樂系鋼琴1-1學生晚上聚餐
6-22 下午3:30  台北錄音 記得邀請來賓
6-23 高雄-墾丁 2天
6-26 下午茶歡送馮蕙珍老師  晚上喜樂教會見證分享
6-28 Bible Study 10:00
6-30  電台錄音,楚雲老師與教會傳道聚餐
~~Summer Time
每天,帶著 happy 散步,上帝藉著誇張的 Happy 告訴我,快樂很簡單。
所以,現在我是上帝直銷商,開口閉口都是我的天父。不再是我的天賦。
身體脆弱毀壞,靈魂新似一天。  歲月神偷,很多時間是偷不回來,放手好好活一次, Seize the Day!   祝福我的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