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位老媽,賊賊的串通好。 小孩要離家出走,就走我們這幾家,省得報警。
所以,平時你請我我請你。互相聯絡感情。

  上次利用老公生日,打了牙祭。這次,華姐說, 歡送帥哥曾詠上成功嶺,啟容考上理想學系,奕文,邦承凱旋歸國。當然,好好慶祝一下。

美好的年代,美好的第二代。  下次我也帶兒子來,永遠的情人,怎麼可以缺席??   小孩們還說, A+ T shirt 他們也要,2008 製作的期末禮物,看看有沒有庫存,限量絕版。  A stands for Ambition-Attitude-Ability  and  Tracy Ho piano lab. @ tAiwAn 可惜,一場病,全部灰了了。那個+  變成十字架,活命,就夠了!   還被阿當說了ㄧ頓,最近很偷懶喔,網誌都不好好寫。  趕緊回家,一口氣補4篇。  阿~~~~不要有壓力,還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