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與碧芬一起探訪,細心的碧芬還帶了有機醬油。孟涵80歲的媽媽,不識字。我們行前禱告。求主自己動工。

因為孟涵怕年輕時在廟裡常煮200多斤麵,勞苦ㄧ生,2個小孩死於天災,現在甲狀腺癌,有點老人失智,又有乳癌的媽媽,會不會把我們趕出來?  或者不理我們?

結果,本來昏昏欲睡,忙完端午節拜祖先的阿媽。ㄧ直說,我拜拜的。我拜100多家的廟。我沁蔡啦!  苦命!!  最後聽到說,拜耶穌不用煮麵。只用心靈與誠實敬拜就好了。不禁笑了。  我無釋字啦。   我就用牧羊人也沒上過學,耶穌降世的真理啟示給他們,因為他們的心沒有被蒙蔽。 碧芬也說,要拜就拜最大的,萬王之王。  上帝,還有他的獨生子  耶穌。   而且5-23許多百基拉姐妹為她手術前禱告,結果長庚報告出來,腫瘤縮小。  阿嬤也知道了。後來我們唱台語版的耶穌愛你,  稀奇的事。最後,還出來送我們,跟孟涵說他們是基督徒喔!  家中第一個信主的孟涵,笑的好開心。  送我藝術譜架,碧芬結婚後第一次收到玫瑰花束,愛的禮物。  又一次見證,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孝順的孟涵哥哥,單身,也放在紀念中

願神,祝福滿滿在這一家。

竹北的法老花藝,文信街,貴族世家對面,多多給孟涵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