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的夏天,與女兒去墾丁2天,碰到大雨。

沙灘。 早晨 5:30  只有2個人。 渴望出走的心,在長長的腳印中慢慢安靜下來。

貼心的學生,帶我們遊高雄糖廠,英國領事館,送我們上了接駁車,晚上還簡訊問候:  老師,ㄧ切順利嗎?

而在這場抗癌中早早氣定神閑,從桌球,BB槍,大聯盟,到現在世足賽,永遠自得其樂的老公。  不抽菸,不嚼檳榔,不玩女人,也不會打電話。不好也不壞。 比上不足比下綽綽有餘。  可是,我跟上帝禱告,我自己還是無法不傷心,如何見証?  我不配站在講台上阿。 喜樂教會的邀約,2天後,我要講什麼阿??  活著真的需要大勇氣。  尤其旁邊的人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還是要活著。就算,他說,不會急救你 (衛生署長楊志良後遺症?家屬可以大聲的說,不要浪費醫療資源了,省下來給活著的人吧!多活幾天,昏迷,植物人,有何意義。) 不!! 還是要活下去,因為  耶穌愛你。  

 夏都的海灘,我呼吸著 Miffy 最後的氣息,33歲的癌戰士,安寧病前,帶著呼吸器,也要來。

人生最後,總是 Empty , Empty Chairs Empty Room.






上帝給了我答案。  彩虹,沒有雨,就不會出現。 一條 彩虹,眼前展開。中間的雲像愛心, 神是愛。 孩子,讓我來擔你的重擔,因為,我沒有撇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