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0628  台北保德信松江路營業處,第一次,面對 不是學生,不是教會,不是團契 做分享見證

但是,感謝上帝,聖靈運行,許多人的心得安慰,擁抱中,淚濕衣襟。

保險業務人員的辛苦,造就台灣社會的 家庭安定生活。  遭遇意外時,有個緩衝。至少,生活秩序可以維持。
但是生命呢?  恐懼,孤獨,無奈,背叛,痛楚,一切交給主耶穌是最穩妥的!  耶和華是我牧者,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神  永遠不改變。



春熙怎會想到有機會與趙立宇副總見面?  春蘭送了大白兔見證當日的豐盛。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阿!  若不是這場病,我還在小小的自我世界黑白鍵中打轉。





交換厚厚ㄧ疊名片,還遇到許多主內弟兄姐妹。我會為您們代禱。  詩寬,瑤芳,力平,忠衛,美貞,雅惠,玉屏,勝鑌,駿澧,俊成, Amanda  謝謝您們大大的擁抱與熱情的加油!

~~~~~~~~~~~~~~~~~~~~~~~~~~~~~~`
春熙老師,謝謝妳昨天生命饗宴的真情分享,感謝天父派遣祂的兒女教導我們,聖靈充滿感動會眾,為主做見證!
保德信忠衛弟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