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我們可不是金錢上的互助會
而是姐妹情誼,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就是全世界了。
(怎麼我的臉色發黃阿? 忽然發現)


感謝阿當,介紹,我的忠實讀者現身,同名秋華姐? 妹? 還有阿滿。也參加過去年生命河流音樂
,她姐晚我1個月開刀,也祝福她。既然是忠實格友我就透漏秘辛,哈哈!  餐會加料。



華華姐抗議許多轉貼,都沒註明出自他的郵件,特此感謝。還保持妖嬌身材,走在新竹有風 (有峰) 去游泳,兒子還跟人家說,這是我妹妹!!  樂的勒!



另外,真的有一風,就是留日設計師,跟著我們婆婆媽媽,學到不少,好的壞的通通照單全收。



另外小孩也互相認識,容容還認識了成大學姐,先了解大學生活。



歡樂時光  活在當下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