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嬸也是台妹,說是矛盾,大陸還真不知怎麼形容。獨裁嗎?  電視評論,民生議題,尖銳火辣。  學生教授記者民眾,每個直話直說。只要不說到領導人,大鳴大放,比台灣開放。

車站感應式水龍頭,有位外縣市來的吧!  拼命打每個水龍頭,還打不出水。走過一排,敲了5-6個。  我趕緊向他說明使用方法。旁邊貼的文字,一點起不了作用,文盲吧!

上海高鐵,自動驗票機。壞了!

但是沒人的景,真的很美。
  蘇州老區規定,不能蓋高樓,就沒人敢蓋。






世博,晚上到12:00, 涼風習習,比白天好。  乾淨的天際線好像建商廣告。

我們老的坐電動車10元小車,大車免費。無污染。希望新竹市也能共產黨,全部規定,自用車高峰時段禁止入市,而且全部電動。  空污塞車,迎刃而解。


沒有狗大便。因為養狗要執照,國家審核。放風也規定時間。養狗階級的象徵。 狗狗很乾淨。




世博園,好玩嗎?  因為,我讓姊弟倆自由行,我不用跟著排隊,只逛1顆星的冷門館,吹冷氣。孩子,衝了13個館,很開心,我們也跟著開心。父母就是這樣。  至於,館內乾坤,下回分解。看看他們姊弟拍的照片囉!

300元台幣的便當,世博內紹興餐廳,so so, 貴!  建議,印尼館,丹麥,芬蘭 法國...... 很多館內食物 不但比較便宜,又好吃有特色。  66速食,超差,以為是連鎖,結果是國內山寨版。別去,薯條上熱下冷,炸雞柳也是,飲料8元比麥當勞貴。

至少台灣館,讓我驚艷,晚上如夜明珠。  大大的中國館像紅色鐵金剛。  可惜,館內文宣把台灣館放在中國省市下,而且明明天燈造型,故意用一張灰色白天背面照片,取景角度能拍成馬桶。也太佩服了!  台灣承包商也承包中國館工程。  所以政治放兩旁,賺錢第一

台灣還是我的 根!!  老公則有返鄉情結,杭州是他1半的血緣。  台妹加油!  台客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